本质唯粉,可以吃CP但不能逆。

一个关于Ravus/Noctis的人鱼梗脑洞

朋友从昨天开始喊着要刷加5,就自动回想了加4的剧情,突然觉得传教士x小人鱼直接套在RN上面毫无违和感!

所以就原作剧情描述一下RN人鱼梗……


Ardyn=黑胡子船长

Ravus=传教士

Noctis=小人鱼♂


Ardyn船长为了永生要抓人鱼,Ravus则是阴差阳错上了黑胡子海盗船,成了临时海盗。

海盗们来到人鱼海域,苦战了一番,谁都没抓到,只有无任务战斗经验的Ravus,靠智商抓到了新手上路的小人鱼Noct。

海盗们用玻璃水箱关着小人鱼抬着前往目的地。虽然Ravus成了此役的大功臣,但他脑子还没转过来自己为什么就能抓到一尾人鱼,所以一路上都贴着水箱走。也因为这样,他是第一个发现,由于水箱被封得密实,小人鱼无法冒出来透气、快要窒息了的人。

比起发现,更先动作的是身体,他夺过了身边一个海盗的刀,阻止他们继续前进,撬开了玻璃水箱,人鱼Noct才得以透过缝隙透气。

之后这俩就开始眉来眼去暗送秋波(喂)

途径一个据点,海盗团稍作停歇,结果搬水箱的苦力们没配合好,玻璃水箱摔地上裂开了。

这时,所有人都看到,人鱼的尾巴在水分逐渐离开身体后,慢慢变成了一双腿。

本来上身就没有任何遮掩,现在全身都赤裸了。

每一个人都看得目瞪口呆,本职是传教士的Ravus首先反应过来了,速度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了给人鱼Noct披上。

然后坏人Ardyn船长看着Noct的腿说:既然你都有腿了,那就自己跟着走吧,我们不用水箱抬着你了。

但人鱼Noct试了好几次,连站都站不稳,而Ardyn又太凶了,所以红着眼睛委屈地说:我不会走路……

这个时候,传教士Ravus又站出来了,由他公主抱着人鱼Noct接着走向目的地……


以及、反派船长Ardyn一直以“它”来称呼小人鱼Noct,对此Ravus很生气,怼回去了,说他是有名字的!直接就起名为“Noctis”,小人鱼听到到传教士这么说时,眼睛直直看了上去然后就接受了自己有个人类名字了(艾玛想想就好萌啊)

…………

按照原作的套路,小人鱼吻了传教士后将他带到深海里去,可能后面就被吃掉了


而这个脑洞,私心想让放弃传教士身份的Ravus带着Noct过起了人类生活,教他走路啊之类的……然,这只是个脑洞_(:з」∠)_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

© 丹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