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唯粉,可以吃CP但不能逆。

#数码宝贝tri#


大概是一篇观后感吧…


花了五个小时,把第四章至第六章刷完了,看完实在很想说点什么。

虽然在我眼里看来,tri系列像玛丽苏剧,并且从第五章起莫名有点像在看《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:破》(两兽合体之后也很像TV版大白丽开始喷橙汁那幕…)

但从第二章开始就不断戳到我泪点,第三章的告白直接让我泪崩,看到西岛老师留下来那里甚至内心在咆哮“夭寿了数码宝贝真死人了!”(……)

无关第一部大冒险的故事,tri围绕的是“成长”,孩子们都在成长,突破自我,懂得舍弃,勇于面对,接受不想接受的,付出不想付出的,最后学会从头开始。

啊,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。

片尾太一对光子说出“恨我好了”,作为成年人,被这句话背后的觉悟震住了,西岛老师的牺牲,让太一深深明白:有时候,还真没有办法可以保全所有,那只能学会割舍了。

当年勇气爆棚的那个小男孩,如今也依然是队伍中最有勇气的人,宁可让最亲近的人恨着自己,也要做下令所有人包括自己痛心的决定,并真的去做了。

很高兴能看到太一的成长,以及其他孩子的成长,也为芽心感到遗憾。

tri的情怀有了,泪点也有了,而且恰到好处,那就给它打个八分吧~

不能打十分实在是因为有的章节制作实在太水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丹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